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西青区开展“科技为民 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参观座谈活动
2020-06-03 09:03:05   编辑:韩晋江

  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9日,西青区召开“科协为民,奋斗有我”科技工作者参观座谈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宝书、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红升参加并讲话。

  活动期间,区科协、科技局、开发区园区以及10家科技型企业的30余位科技工作者先后赴西青人工智能产业园展示中心和赛达新兴产业园进行实地学习,实地了解西青区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和服务中小微企业所取得的成绩。

  实地学习后,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就工作中的科技成果创新及问题建议进行交流发言。区科技局局长梁红升向在座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区科协党组书记王宝书围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背景、习近平总书记“一体两翼”讲话以及中国科协、市区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在交流中,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要以鸿忠书记在市科协九大提出的“争做四个时代先锋”要求为遵循,奋发有为,努力为西青区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贡献属于科技工作者的应有之力。(西青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