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西青区科协组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20-06-06 17:10:08   编辑:韩晋江

  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科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速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西青区科协组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区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街镇、开发区科协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先后调研了北辰区双青荣雅园社区科技馆、双街镇小街村党群服务中心、河西区友谊路街浏阳里社区科普样板间、陈塘科技商务区等地。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体验、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北辰区、河西区科技馆、科普样板间建设思路、设计方案,活动开展等先进做法。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开拓了工作思路,找到了自身不足,学习了先进经验。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此次调研中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工作中,推动全域科普工作上水平。

  调研期间,专程赴天津科技馆参观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役当先锋”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深刻感受到了我市150万科技工作者响应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号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在防控、救治、科研、生产第一线拼搏奉献、顽强奋战的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将牢记深动感人的历史瞬间,在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西青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