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河西区科协组织开展区街科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10:15:29   编辑:岳桐树

  6月19日下午,河西区科协组织开展河西区街科协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协党组书记王斌同志率队,组织各街道科协主席、街道负责科协工作科长及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一同来到市科技馆,参观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共同学习参观了“科学防控”“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全域防疫科普”“复工复产”“科技志愿服务”六大篇章。展区内数百张图文资料、百余件实物素材,忠实记录、生动展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集中统一领导、统筹打好疫情阻击战,医务人员白衣执甲、最美逆行,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志成城、爱心汇聚等重要工作,全面立体诠释了天津答卷、天津智慧、天津担当。

  通过学习,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受益匪浅。场馆内展出的事迹和展品,全方位广角度多维度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科技工作者抗疫全貌,有助于爱国主义精神和拼搏奋斗斗志的传承,使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科技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天津故事、战役群像。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科协工作方向,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经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战双赢”发挥作用。

  (河西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