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武清区召开全域科普工作部署会
2020-06-29 15:42:55   编辑:韩晋江

  为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工作,促进公民科学素质尽快提高,6月29日,武清区召开全域科普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闫浩同志出席并讲话,区直单位和镇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镇街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域科普工作,对下半年主要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重点对加强科普宣传、开展科普活动、强化科普队伍和阵地建设、参与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等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

  闫浩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单位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实施全域科普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全域科普工作同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着力把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加快推进全区公民科学素质有效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署会后,区科协组织对全域科普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