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宝坻区科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17:25:52   编辑:韩晋江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宝坻区科学技术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显著优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主题党日悟“初心使命”

  七一前夕,区科协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通过学习杨树员同志先进事迹,提升党性修养,感悟初心使命,为科协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凝心聚力再出发”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区科协先后深入到上工富怡和宝兴威企业科协,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担当时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时代先锋,继续为我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七一”红心赞歌献给党

  为庆祝党的生日,卫生、教育等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并用立足本岗、潜心钻研、无私奉献的生动实践诠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