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拥抱科学 筑梦未来
——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开营啦
2020-07-27 19:18:12   编辑:韩晋江

  7月23日上午,宝坻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主场活动,在牛家牌镇赵家湾村新文明实践站举行,丰富的科普展品,零距离的科普体验,让孩子们走进科学,探索科技,点亮梦想。

  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科普展品、丰富多彩的科普读物、形式多样的科普体验,无不激发着孩子们求知的渴望。科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手把手的指导、精彩纷呈的演示,为孩子们提供了参观体验、动手实操的科普课堂。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无人机、3D打印、VR眼镜、磁悬浮灯泡、辉光球、风力发电试验箱等人工智能产品和科学技术器材的尝试体验项目,亲身感受着科学的无穷魅力,兴奋不已。动中有静,一群小读者围坐在图书漂流站前,聚精会神地阅读着区图书馆科普志愿者们带来的科普读物,他们有的年纪较小,手捧着画册,还不时的问问旁边的志愿者大姐姐。静处有声,还有一群小小观影者们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地观看天津70周年科技成果展,祖国的科技腾飞、科学家的科技报国使他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这些科学家学习,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长大报效祖国。”

  以此次活动为标志,2020年宝坻区青少年科普夏令营拉开帷幕。区科协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精准对接青少年所需所盼所想,在暑期开展一系列科普体验活动,把“科学种子”深植孩子们心中,不断提高全区广大青少年科学素养、创新意识和探索实践的能力和水平。(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