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
——2020年西青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9-23 16:28:54   编辑:韩晋江

  9月22日上午,“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2020年西青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西青区委会议楼成功举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秀琴,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何有才以及全域科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及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科协主席出席此次活动,市科协科普部李杉同志应邀列席指导。

  秀琴部长为科普日活动致辞,对我区科协系统工作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的应急科普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科学普及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号召我区科技工作者身体力行推进全域科普,为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活动期间,通过多媒体的形式,从领导力、凝聚力、组织力、吸引力、传播力、服务力、影响力七个方面展示近两年来我区全域科普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聘请企业家代表杨国发、科技工作者代表苗淑杰、农技专家代表杜锦、疾控代表田颖、中医代表王遵来、教师代表王平、高校代表莫训强、应急消防代表刘宗楠、应急气象代表韩玥、机关代表张磊、村代表孙子坤、社区代表张婷等为西青区首届科普大使。开启科普作品大赛网络投票通道。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共同启动“全域科普五分钟”特色科普品牌。

   9月19日-9月25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深入推进全域科普,科技助力全面小康”2020年西青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我区集中开展,全域科普成员单位、各街镇、各村居围绕科普日主题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贡献力量。(西青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