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天津市耀华小学海洋科技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隆重举行
2020-09-23 17:21:26   编辑:韩晋江

  9月23日上午,2020年天津市和平区全国科普日重要活动之一——天津市耀华小学海洋科技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耀华小学隆重举行。和平区科协机关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郭天锋,耀华小学校长张喜英出席仪式并为“耀华小学海洋科技活动中心”揭牌。和平区科协副主席吴永强、耀华小学副校长宋津晶出席仪式。

  郭天峰同志指出,科普进校园,加强教育资金投入,大力培育青少年学生的科学素质是科普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提高孩子们的科学素质,掌握更多的科学技能,培养更多的孩子成为国家栋梁是我们的责任。

  近年来,和平区科协积极贯彻落实全域科普的工作方针,扎根基层、关注教育,投资近20万元,支持耀华小学海洋科技活动中心的建设。秉承营造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支持了多所学校创造性地开展校内外科技教育活动,提升青少年科学技术素质,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耀华小学海洋科技活动中心,位于耀华小学内,面积共约120平方米。海洋科技活动中心以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体;以自然现象、环境、科技、爱国为基本内容和出发点,在向孩子们展示、普及我国海洋科技各方面知识的同时,激发他们对海洋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孩子们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的海洋场景,激发孩子们的探索精神,该中心以服务教学和科普为宗旨,成为我区中小学校海洋科技教育基地和海洋意识教育基地,为普及海洋知识和增强海洋意识发挥积极作用。(和平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