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2020年津南区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圆满结束
2020-10-21 14:58:52   编辑:韩晋江

  阳光烂烂,碧波荡漾。蔚蓝色的水池像极了祖国浩瀚的大江远洋。航母、巡洋舰、驱逐舰的模型在水池里追逐争先,水花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10月16日上午,津南区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暨第二十一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天津赛区津南站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区10所中小学的180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津南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清,津南区教育局副局长魏举宏,津南区科协副主席、教育局德艺科科长朱金梅出席了竞赛的开幕式。

  本次竞赛分为“中国海警”船模型航行赛、“梦想号”航空母舰模型航行赛、新“自由”号遥控游艇模型环游赛、“极光”号遥控双体快艇模型追逐赛、新“自由”号遥控游艇水上足球赛(团体)五个项目。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在我区已经连续举办8年,通过竞赛活动增强了我区青少年热爱科学、热爱海洋、热爱国防的意识,培养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带动了学校科技社团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青少年科技活动开展,提高科技竞赛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津南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