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科普进基层,服务在身
——宝坻区科协联合区卫健委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1 17:49:00   编辑:韩晋江

  12月4日,宝坻区科协联合区卫健委开展了“把科学和健康送到百姓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进行了主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宣传,向广大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等内容,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社会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

  黄庄卫生院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量血压、问诊咨询等健康服务宣传。前来咨询求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以中老年朋友居多。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高的群众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教和健康生活意识,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