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科技“零距离” 体验 增强家国情怀
——武清区科协组织青少年走进企业
2021-04-16 09:32:15   编辑:韩晋江

  4月15日,武清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杨村雍阳中学和第十一中学学生,走进天津天筑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筑公司”),感知科技事业发展成就,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创新热情,为青少年走近科学、体验科学、热爱科学搭建了平台。

 

 活动中,天筑公司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装配式建筑展示中心的发展历程。随后,带领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新风系统、太阳能系统、地暖、建筑新材料等装配式建材部品的生产和装配。最后,工作人员在装配式建筑展示中心一楼展厅,对孩子们进行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基地的教育、传承作用。

  此次活动,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体系的全面展示,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现代住宅、科技住宅、绿色住宅的魅力,彰显出住宅集团以科技的力量爱国家、爱天津的情怀,增强了青少年掌握过硬本领,科技强国兴邦的信心和决心,用科学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用科学让孩子们辨别方向。(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