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河区开展安全生产
管理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30 09:14:00   编辑:岳桐树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生产发展理念,筑牢广大干部职工的红线意识。近期,区科普讲师团成员杨玉军老师为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杨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及各安全事故案例以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进行了安全管理能力培训,主要包括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新安全法新增内容、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安全隐患的识别、应急救援等知识,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为充分发挥科普讲师作用,做好精准科普工作,今年以来,区科协通过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需求,针对目标人群定向开展讲座培训,实施菜单式科普,极大提升了科普宣传效果,有效促进了社会的安全和稳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