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2021年武清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走进武清祥云“瑞博口腔”进行科技体验
2021-09-22 18:27:45   编辑:韩晋江

  9月17日,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武清区科协、区教育局、武清开发区总公司联合组织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小学部近40名学生,走进天津武清祥云瑞博口腔门诊部,开展2021年武清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青少年科技体验。

  活动中,瑞博口腔彭平老师在大厅开展爱牙科普讲座,让学生们认识到牙齿是人体最硬的器官,除担负切咬、咀嚼等功能外,还起保持面部外形和辅助发音等作用。同时,进行正确刷牙指导,解答学生们有关牙齿的各种疑问。随后,学生轮流体验涂氟小实验、微观牙齿、观察动物牙齿标本等有趣科普活动。最后,学生们对一楼展厅的“口腔科普区”、“牙齿的故事”进行参观学习。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小学部学生陈懿琳接受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开心陈述了今日所学感受,换牙期的自己多了份自信和科普常识,并表示今后的刷牙再也不用妈妈催促了。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体验和知识科普讲座,让学生们感受到科学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从小养成刷牙的好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永远展露最自信的笑容。(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