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抗“疫”科普双作战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1-21 16:31:00   编辑:张威

  天津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下达后,宁河区科协党员干部再次集结,冲锋在前,向“疫”而行。

  1月20日凌晨,宁河区科协积极响应区防疫指挥部指令,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士刚同志率机关5名党员干部赶赴宁河区造甲城镇田辛村。科协党员干部不惧隆冬腊月的严寒,干劲格外高涨,倾力服务在核酸检测最前线。  

  在老人孩子绿色通道上,他们扶老携幼;在信息登记处,他们认真细致;在等候场地,他们让秩序井然。科协党员干部身着科技志愿者马甲,利用村民排队的时间,见缝插针组织开展科普宣传,积极向村民宣传党中央和市、区委防疫有关政策和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配合防谣辟谣科普宣传,发放科普明白纸和台历等资料和纪念品,号召鼓励村民朋友从我做起,同心抗疫,为夺取天津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宁河区科协 市科协科普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