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东丽区召开全域科普工作会议暨科协 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4-26 17:38:00   编辑:刘清行

  4月25日下午,东丽区全域科普工作会议暨科协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陈媛、副区长崔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街道科协主席、秘书长,区纲要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关于群团组织的指示要求、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推动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工作会议、市科协九届四次全会、市全域科普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科协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调整,审议并通过了区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上,区科协主席曹砚海同志全面总结了2021年科协工作。副区长崔伟同志对2022年全域科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陈媛同志充分肯定了区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2年全域科普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科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业,为全面建设东丽区科创绿谷、都市新区提供科普保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全力推进东丽区全域科普上水平、创一流,实现工作新突破,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