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东丽区召开全域科普暨第三十六届 科技周活动部署会
2022-05-09 11:50:00   编辑:刘清行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域科普工作,确保东丽区工作合力、目标同向、步调一致,推动东丽区全域科普工作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5月6日下午,东丽区召开了全域科普暨第三十六届科技周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区科协副主席王维艳主持,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东丽区纲要办成员单位和各街道科普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考核的评价指标进行了讲解,对科普天津云考核的填报系统、科普信息员、科技志愿者服务平台等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对第36届科技周活动、千名专家进基层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区科协副主席王维艳对做好东丽区全域科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巩固成果经验,不断完善“全领域行动、全地域覆盖、全媒体传播、全民参与共享”的工作格局,充分认识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的政治性、实践性、创新性,走好科普工作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坚持纲举目张,全面落实《天津市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不断提升全域科普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惠民等方面的服务力、贡献力、支撑力,以全域科普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年度科普工作发展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开展科普工作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认识,为深入推动东丽区全域科普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                                                                                                                    (东丽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