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科普养生进社区 惠民利民助健康
西青区科协、宝坻区科协联手共建惠民生
2022-12-08 17:07:40   编辑:齐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区域间全域科普工作的交流互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近日,西青区科协、宝坻区科协携手组织开展了“科普养生进社区、惠民利民助健康”活动,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天津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医药部周部长利用线上形式进行科普讲座,周部长根据冬季的特点,围绕高血压及心血管病的危害、发病特点、症状特征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中老年人的体质特征,如何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制体重等健康生活方式,做到预防并控制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发展作了详细介绍。活动还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对居民关心关注的用药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指导。

  此次活动提高了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为减少或避免居民群众慢性疾病的发生、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青区科协 宝坻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