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科技之火点燃未来之梦
2023-03-24 17:00:46   编辑:齐伟

  3月9日,武清区科协组织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在杨村第四小学开展“知武清 科普行”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特色科普活动,将生动有趣的“荒野求生”科学实验课以独特的方式呈现在了同学们的眼前。

  辅导老师以“野外迷失方向要怎么办?”为话题,逐渐引入实验内容,引导同学们思考“指南针如何制作?”“如何用纸巾过滤水?”“电池怎么生火?”等等,让同学们感受到科学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收获了新的知识,科学的种子也逐渐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与科技的神奇。下一步,区科协将持续做优做强科学实验课后服务课程,推动高质量课后服务普惠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为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贡献科普力量。

(武清区科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