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电子学会、市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举办第三十三届
节能减排、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创新技术研讨会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6:53:38   编辑:刘仲利

  2019年9月19日,天津市电子学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在天津高新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十三届节能减排、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创新技术研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天津大学教授李桂苓老师作专题报告,天津市电子学会秘书长董志国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出席活动并讲话。

  卢双盈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电子学会党支部和市仪器仪表学会党支部以“五个一”要求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推动了学会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本次会议以节能减排、电子信息与仪器仪表技术创新为主题,展示成果、研讨学术、交流经验,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为增进专家学者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两个学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会组织力,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开放型、平台型、枢纽型科技社团,在服务会员、科技成果转化、全域科普、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工作,不断增强学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学会真正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主题党日上,天津市电子学会秘书长董志国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161个字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全国“科技三会”和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讲解。

  学术交流会上,天津大学教授李桂苓老师作题为“高分辨率、宽色域、高动态范围及新型显示技术”的专题讲座。 “智慧门诊下预约挂号实现及发展现状综述”、“分布式反馈激光器光功率检测系统的设计”、“基于等保2.0的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的研究”、“智能大屏---引领生活的互联网电视”、“浅谈POE供电的LED照明系统的应用前景”、“中台系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最佳落地实践”等6位作者进行论文交流。

(学会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