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学会会员代表参加
第四届(2019)中国老科技工作者日 暨北京第十五届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19-10-17 14:32:32   编辑:刘仲利

  受中国老科协邀请,10月7日,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学会组织50名理事、党员代表赴北京参加第四届(2019)中国老科技工作者日暨北京第十五届老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老科协、北京市科协主办,以“欢庆70年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以歌舞表演“欢乐庆”为主要表现形式,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乐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天津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涛等同志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以歌舞、小品、快板及诗朗诵的表演形式,讴歌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打天下的艰苦卓绝,展示了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反映了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国各民族大团结的欣欣向荣景象。

  活动中,李兰英老师问大家《欢庆70年 奉献新时代》的印象是什么?老共产党员郭丽久抢着回答,他用了八个字表达出观后的心情,即:振奋、幸福、友爱、和谐,并就这八个字进行了拓展讲述。老科协理事、天大校友会秘书长老党员申志丰教授说:盛赞祖国复兴路,齐祝神州普天庆,携手共襄中国梦,不忘初心奔征程......参加活动归来的老科技工作者们各自怀着激动的心情争先恐后表达着对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的认识,更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行铸辉煌的坚强信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