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电子学会、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举办信息技术安全交流会
2019-11-16 23:06:18   编辑:岳桐树

  10月18日,由天津市电子学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及天津森特尔院士专家工作站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信息技术安全交流会”,在天津大学召开,近70人出席会议。

  大会共有3个讲座,围绕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物联网信息安全等方面展开。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杨键部长围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作专题讲座;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杨斯博老师以《信息安全与保密技术》为主题,重点介绍了信息安全的发展历程、体系框架与实施技术以及信息安全与保密技术的应用案例;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刘力群工程师就《互联网使用中的信息安全技术》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信息安全的认知度,加强了企业对信息安全系统的管理,进而保障工作平稳运行,提高工作效率。

刘力群工程师与大家分享“互联网使用中的信息安全技术”

杨键作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讲解

(学会部 郭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