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我市多名老科技工作者 荣获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称号
2019-11-21 10:34:37   编辑:岳桐树

  11月19日,纪念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颁发了2019年中国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奖,我市老科协秘书长李涛、咨询委员会主任马树礼荣获中国老科协30周年先进个人,张西正、曹常在、王延群、刘若沁、吴钟瑜荣获2019年中国老科协先进个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出席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以及科技部、人社部、卫健委、老龄委等部门的领导,中国老科协理事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孙春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老科协成立30年来,团结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老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光荣传统,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老科协、中国科协老科技工作者专委会启动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学风建设”行动,将通过成立老科学家报告团、编撰老科学家回忆录等五大重点行动,切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生态和舆论氛围,推动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成为科学家精神的塑造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天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李兰英 学会学术部 郭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