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金属学会战疫情报道一特殊党费
2020-03-05 15:19:47   编辑:岳桐树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共产党员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党中央和市科协党组织号召,天津市金属学会党支部号召学会党员积极参加所在党组织捐款活动,通知发出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并捐款。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荣程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15名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共计36350元。

  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党委委员陆才垠、陈丰、王利力、张杰第一时间带头缴纳党费,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不到一个小时,所有党员全部缴纳完毕,彰显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共产党员本色、。

  本次"特殊党费"由中共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代收,经上级党委,统一上交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特殊时期,特殊的党费,彰显了一名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天津市金属学会党支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