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城市规划学会助力全市疫情防疫工作
2020-03-06 15:27:00   编辑:岳桐树

  面对新冠病毒肆虐,天津市城市规划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及时响应、积极应对,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学会力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会注重加强舆论引导和政策宣传工作,积极号召会员单位在保证员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发挥党组织先锋作用,各会员单位受全国上下同心合力抗疫的有力感召,毫不松懈,鼓足干劲,排除万难开展了各项工作。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天津市建筑设计院作为第一主编单位,编制发布《应急发热门诊设计示例(一)》国家标准图集,并免费公开,为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措施,为全国应急发热门诊的快速建设和升级改造提供了有力保障。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医疗设计院紧急集结,迅速投入抗疫阻击战,自大年初二以来,夜以继日设计完成14家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观察病房的新建及改造任务,为天津市有效控制疫情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填补了国家技术领域空白,切实解决医疗防疫难题。

  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医疗专项设计团队之一,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医疗设计师们在这场“战疫”中,始终坚持科学的态度、拼搏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抱定珍爱生命、永不放弃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竭尽所能用自身的专业技术,牢牢筑起了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固堡垒。

  市科协学会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