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践行初心使命 为战疫提供保障供应
——记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 牛秀娟
2020-03-21 11:34:33   编辑:岳桐树

  牛秀娟是天津市粮油学会理事单位之一的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西青分公司副经理。她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西青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充分保障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主要民生产品市场供应。

  2020年春节,礼盒销售刚刚收尾,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牛秀娟意识到一场严峻斗争马上就开始了,短短几个小时就组织食品研发销售团队成立应急小组,召开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制定应急预案,收集摸排,研究对策,传送信息,落实任务。这个春节她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疫情当前,为保障供应,她先一步到公司准备防疫物资,制定复工预案,紧盯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构筑起疫情防控期间食品供应的牢固底线。

  保证供应、有序生产。为维护市场供应稳定,牛秀娟积极响应利达粮油公司号召,组织在津员工于2月3号到岗复工复产。由于多数员工无法及时返津,生产车间每日只有12名员工,在工作强度上和防护上都面临新挑战。牛秀娟从实际出发,带领留守员工检查并准备车间消毒用品及防疫设备,指导每一位员工做好防护,组织测量体温和口罩、工作服穿戴检查。同时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工作能力,是因人少强度高的复产现实。她和她的团队带领员工们,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确保了包子、米糕等食品生产任务完成,在特殊时期保证供应,让百姓吃到利达放心食品。

  调配力量,及时送货。尽管疫情打乱了公司原有的配送安排,但为保证稳定的市场供应,牛秀娟带领公司人员合理安排送货方案。从车辆的消毒,货品的分装,大家齐上阵。既保证货品充足供应,又做好各项防护,没有丝毫懈怠,确保了食品配送畅通。客户有急单时,她带头和公司同志们开自己的车送货。疫情以来,利达食品集团的农鲜直营店和利达粮油旗舰店销售十分火爆,很多都得益于向牛秀娟这样的一线拼命三郎。牛秀娟说:虽然不能冲到疫情救治火线,但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做勇敢的“逆行者”,保证稳定的市场供应,守护百姓的舌尖安全。

  面对新形势和新机遇,牛秀娟带领团队积极投身加快推进“利达粮油食品公司”转型发展工作建设,踏实勤奋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是牛秀娟对自己工作的要求,她决心带领团队继续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为充分保障疫情期间我市主要民生产品市场供应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市科协学会部、市粮油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