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科协领导
走访慰问市制冷学会科技工作者
2020-05-22 16:57:02   编辑:岳桐树

  5月1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双盈一行走访慰问市制冷学会名誉理事长何绍书教授。

  卢主席对市制冷学会近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学会在国内外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服务、举办展会、团体标准制定、深化学会改革和科普等方面的工作。卢主席向对学会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何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关心老科技工作者,祝愿何教授身体健康,继续为学会工作贡献力量。何教授对卢主席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卢主席汇报了学会的发展情况。

  何绍书教授是原天津商学院院长,市制冷学会第五、六、七届理事长,现任市制冷学会名誉理事长。何教授一直关心和帮助天津市制冷学会发展,并在疫情发生后,督促学会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贡献力量。

  学会疫情期间积极组织先进事迹报道和学术交流活动,从2月24日起追踪报道学会会员单位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涌现出了中发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天津分公司、轻工联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信日立天津分公司、远大低碳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格力等一大批优秀企业代表,会员单位冲锋在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停工不停学,学会积极组织线上学习活动,期间组织了五场大型线上技术交流活动,平均参与人数在400人上,受益人员达2000余人次,为疫情防控知识和技术交流搭建平台,履行了为全体会员服务的宗旨。

  今后,市制冷学会将秉承服务宗旨,为全体会员服务。“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在此向所有老、中、青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