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气象学会组织召开海洋气象重点实验室学术专题交流会
2020-08-05 15:45:06   编辑:庞雅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中提出的“广大气象工作者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快科技创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8月4日,天津市气象学会组织召开天津市海洋气象重点实验室学术专题交流会,围绕天津市气象局“全国智慧气象创新示范区、北方国际航运气象保障核心区和气象科技创新发展先行区”的建设目标,立足学会会员单位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及成果评价等业务需求,邀请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王金星作题为《项目申报与成果评奖》的报告。天津市气象局副局长高润祥及学会各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负责人、科技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金星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从国家到地方不同级别的科研项目及成果评奖的申报要求和材料编写的重点事项,并与参会现场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使大家深入了解如何凝练科学研究问题、突出关键技术研究难点、挖掘科技成果创新特点,进而提升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评奖的成功率。

  此次学术专题交流会有效提高了学会科技人员项目申报水平,拓宽了学会科技人员的学术研究思路,对进一步提升学会会员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影响力、发展天津港口及海洋气象服务业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天津市气象学会 吴振玲 赛一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