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电子学会、市仪器仪表学会、市电视技术研究会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5:54:13   编辑:庞雅稚

  9月25日,市电子学会、市仪器仪表学会和市电视技术研究会3个学会组织近百名党员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了“聆听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张泽峰为与会人员讲授党课,市电子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天津仪器仪表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清春,市电视技术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天津市中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田红艳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泽峰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让鲜红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为主题,从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弘扬抗疫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党建业务融合、推进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为3个学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既有政治理论,也有业务工作,国际国内形势丝丝入扣,数据事例分析深入浅出,在座党员都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张泽峰向3个学会党支部书记颁发了“微党校”校长聘书,并同他们共同为“微党校”揭牌,带领学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邀请到市疾控中心专家纪学悦,以“逆行抗疫驰援西非两国、不负众望顺利凯旋归来” 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述援助非洲抗击疫情,克服重重困难开展抗疫的先进事迹,英模事迹感人肺腑,与会人员深受教育。

  在“抗疫风采展”展区,百余名学会党员和科技工作者详细观看了百余张图片和一段段文字,展览所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让大家备受教育和激励。学会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小我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