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
天津市化工学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10:33:00   编辑:庞雅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天津市化工学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于3月25日参观了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开展了“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会工作人员及会员单位代表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润初心文化传播推广中心以“廉”为主题,以文物为载体的四个展厅。参观以古鉴今,通过铜镜、翠竹、玉石这三类事物所对应的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思想文化和行为文化,分别讲述它们的“廉洁故事”。在对古代廉文化的思考基础之上,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探索与前行。

  参观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对待工作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面对诱惑要勇敢说不,清正廉洁。

  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学会工作人员与会员单位加强了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队伍建设,将学会党建工作不断地推向深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