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组织“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7:02:19   编辑:庞雅稚

  2021年3月30日,天津造船工程学会组织党员干部和骨干会员30余人参观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石家大院内的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接受警示教育。

  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馆作为反腐倡廉的重要教育基地,以“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展览内容记录了革命功臣刘青山、张子善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堕落成历史罪人的罪恶行径,充分彰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央领导人的反腐倡廉思想和历届中央纪委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艰辛探索。

  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党员群众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自省自律,慎独慎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会将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培训,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天津造船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