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泽峰到市化工学会
考察调研党建融合创新创业工作
2021-04-19 14:18:24   编辑:庞雅稚

  近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科技社团党委书记张泽峰同志到天津市化工学会党建基地考察调研学会党建融合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并为天津市化工学会党建基地设立“微党校”授牌。

  天津市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发展部部长王志东、天津市化工学会秘书长殷伊琳,介绍了化工学会将党建基地设立在创新创业基地,很好的带动了基地小创公司党员的向心力,更好的帮助会员单位开展业务培训、理论(党史)学习、党群互动等活动。  

  张泽峰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化工学会的党建工作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化工学会在党建工作中进行大胆探索,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到行业创新创业工作当中,提高对会员单位的服务意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