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农学会党支部开展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09:17:00   编辑:岳桐树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落实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五个一”活动的计划安排, 7月13日,天津市农学会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国家海洋博物馆《巍峨的丰碑》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建立苏区 壮大红军”、“战略转移 开始长征”、“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披荆斩棘 勇往直前”、“三军会师 长征胜利”五大部分,选取了260余幅珍贵图片,并配有说明文字,全面梳理长征的起因、过程、结果,详细介绍长征中的重要人物、重要战役、历史事件,展示红军指战员的武器装备、书信手稿、生活用品等,深刻展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伟大壮举和长征精神。

  学会党员通过观看学习,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感受信仰力量、汲取精神营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展担当、显作为、创佳绩。学会全体党员还参观国家海洋博物馆有关专业展馆。市农技协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