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水利学会参加中国水利学会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2021-07-28 11:29:45   编辑:庞雅稚

  2021年7月7日至9日,中国水利学会组织召开分支机构和地方学会省级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天津市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并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水利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分支机构管理的政策要求,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等,进一步提升学会治理和服务能力。

  会上,中国水利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作了题为《努力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科技支撑》的专题党课。副秘书长吴剑介绍了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十四五”中国水利学会事业发展思路,以及今年的主要任务。副秘书长鲁胜力介绍了民政部、中国科协、水利部对学会分支机构组织建设的新政策新要求,并梳理了目前分支机构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需改进的方向。

  中国水利学会6家分支机构和6家地方学会作了典型发言。通过学习和交流,天津市水利学会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将以党建为龙头,以专委会为抓手,落实学术交流、智库咨询、科学普及等职责,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会员单位、服务科技工作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