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向天津大学、李七庄街分发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24 11:45:37   编辑:庞雅稚

  三九隆冬,寒气逼人。疫情突发,万众抗击。

  1月15日,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理事长郑炜,带领常青滕智能交通发展(天津)有限公司人员,冒着严寒天气,多次驱车往返,先后将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委托分发的防疫物资,分别送到了正在紧张抗击疫情的天津大学、李七庄街道。

  天津突发疫情以来,全国各地多支医疗队驰援天津,各方爱心捐赠的防疫物资也源源运抵天津。为支援天津抗击疫情,浙江众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向天津捐赠了包括70箱消毒水巾、50桶消毒喷雾剂、32箱消毒喷雾剂,价值30多万元的一批防疫物资。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是由全国从事灾害预防、救助、管理、宣传、教育等单位、团体及科学技术和灾害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与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建立有多方面的合作关系。这批捐赠物资,就是应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要求,由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确定受赠单位并组织接货与分发到位的。

  我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的联系,携手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广泛开展抗击疫情“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我们要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一起,确保把各方各地的防疫捐赠接收好、分发好,把全国人民对天津抗击疫情的关心关爱,送到抗击疫情第一线,送到最需要的人手里,为奋力夺取抗击疫情的全胜,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