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助力企业成长 共渡疫情难关
——天津市工业工程学会开展系列科普辅导
2022-01-25 14:06:17   编辑:庞雅稚
       面对突发新冠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诸多不利因素,天津市工业工程学会理事长何桢、秘书长蔺宇充分挖掘学会内在潜力,在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后,邀请天津大学教授、学会理事从2021年1月17日至24日,与天津大学联合开展了网上工业工程系列课程辅导,供各企业学习借鉴。

  期间共有4位专家进行了辅导。天津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学会理事长何桢教授辅导题目为“质量提升——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之路”;天津大学工业工程系教师、学会理事刘洪伟副教授辅导题目为“精益生产方式本土化典型案例剖析”和“数智化精益运营体系创建要义解析”;天津大学工业工程教师、学会秘书长蔺宇副教授辅导题目为“效率经营——提升企业现金流水平的途径”;天津大学工业工程系教师、学会理事赵秀杰副教授辅导题目为“可靠性退化数据的统计方法与维修策略”。

  本次系列课程共超过800人观看,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联动,让更多的社会主体参与到工业工程的学习、应用、传播中来,助力天津企业共渡后疫情难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天津“新工业城市”转型发展。

  (天津市工业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