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钢结构学会慰问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刘锡良教授
2022-01-25 14:02:09   编辑:庞雅稚

  2022年1月22日,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理事长陈志华等一行七人到家中慰问我国钢结构与空间结构领域著名专家、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刘锡良教授,为老先生送去节日的问候,了解老先生近期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

  作为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锡良教授十分关心第二十二届全国现代结构工程学术研讨会的筹备进程,陈志华理事长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向刘老先生汇报了2021年年度工作成效及2022年工作计划,同时对老先生长期以来为学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九十四岁的刘锡良教授精神矍铄,饶有兴趣地听取学会近年的工作成果和一行人的生活趣闻。

  刘老先生表示:“人生七十古来稀,而今八十不为奇。今年我已九十四,估计百岁没问题!”他乐观的精神感染着一代又一代的钢构人。

  刘锡良先生是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我国钢结构与空间结构领域著名专家,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的创始人。多年来,他心系钢结构事业发展,他孜孜以求的精神值得每一个晚辈学习和传承。学会也坚持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关心关怀老前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钢结构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钢结构老前辈的心中,同时也希望刘锡良先生永远健康,乐观长寿!

(天津市钢结构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