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护理学会护士节期间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2022-05-17 09:12:21   编辑:庞雅稚

  天津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孙玫、秘书长张克森代表学会慰问天津市海河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护理人员及各医院支援的护理人员。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党委书记沈习春、纪检书记薛蓉、分管医疗护理副院长李洪涛、分管人力资源副院长张惠、分管财务副院长高红,护理部主任魏力以及在绿区的部分护士长和护士参加座谈会。

  孙玫理事长代表护理学会向坚守在两家天津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医院各级领导对护理人员的关爱与支持!新冠疫情以来,定点医院的护理人员在医疗救治工作及筑牢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会作为护理工作者之家,一定为护理人员做好服务,天津市护理学会永远是护理工作者坚强的后盾。

  医院的各级领导感谢学会对护理人员给予的关爱,肯定了护理团队所做出的努力,护理人员坚守抗疫一线,用行动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为医院赢得荣誉,赢得全社会的信赖与赞誉!

  (市护理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