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金属学会认真组织开展科技周系列活动
2022-06-10 10:57:51   编辑:庞雅稚

  在落实2022年天津市科技活动部署中,天津市金属学会在会员单位中组织开展了系列科技周活动,助力企业提升活力。

  一方面围绕着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应用,组织会员单位对取得的应用成果进行推广普及宣传活动。新天钢集团研发的“核电用钢绞线”,开辟了国产化的应用纪录;研制的“华龙一号”三代核电用钢绞线取得推广性应用,在核电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LNG耐低温储罐用预应力钢绞线被应用于LNG液化天然气的新能源领域,在国家“双碳”政策的发展引领下,LNG接收站建设项目得到了快速发展,推广应用成果显著。

  另一方面广泛学习科技进步法和科普法,组织广大会员撰写学习体会,并进行交流。新天钢集团、天津荣程钢铁集团员工开展学习《科普法》和《科技进步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为广大员工深入学习科学技术,提供了平台。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的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促进产品质量提升,为企业实现升级赋能贡献力量。

  (市金属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