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组织开展科技周服务活动
2022-06-10 10:57:44   编辑:庞雅稚

  2022年6月7日,天津市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梁学强秘书长带领4名技术人员,到位于武清区下伍旗镇天津市兴有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周技术服务活动。

  针对合作社西兰花采收季节,大量农民正在地头忙碌的特点,学会专门印发了“蔬菜生产关键环节机械化技术”系列宣传明白纸,简明扼要宣传了蔬菜精整地、蔬菜育苗播种、蔬菜精量播种、蔬菜移栽等多项机械化技术,使得蔬菜种植户清晰了解了相关先进的蔬菜生产机械化技术。同时技术人员还就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热点背景下,农业领域从事生产和农机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对相关农业农机新能源技术、节能减排技术进行了宣传,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合作社负责人表示,今后的农业生产也会不断引进和更新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装备,不断地提升合作社农业生产的现代化智能化水平。

  (市农业机械与农业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