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造纸学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22-09-26 11:39:09   编辑:李杉

  9月22日,天津市造纸学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科技大学召开了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来自会员单位的9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吴学高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天津市造纸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大会选举办法等,修改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共有理事38名,天津科技大学李群教授当选为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玖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周国伟、福建省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牛量、和或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孙韬当选为副理事长,天津科技大学丁大永当选为秘书长。

  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忠教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并希望天津市造纸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天津市造纸工业和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李群理事长代表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科协的领导下,继续保持传统优势,紧密依托行业发展和专业平台建设基础,紧密依靠全体会员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和支持,为天津市造纸行业科技创新、制浆造纸专业建设与学会发展恪尽职守,努力做一流贡献、创一流业绩。

  市科协吴学高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将全力支持学会治理和创新发展,在政策支持、项目资助、人才举荐、组织协调等方面竭诚为学会和各位专家会员做好服务,共同为天津高品质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服务天津市造纸及相关行业改革发展大局,在促进学会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天津市乃至国家轻工行业发展的重大社会需求,实现学会自身价值和社会服务职能。

  (市造纸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