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轻工工程学会“机电装备设计制造”论坛活动成功召开
2022-11-28 17:29:53   编辑:李杉

  11月25日,由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天津市轻工工程学会和天津市轻工与食品工程机械装备集成设计与在线监控重实验室联合举办的“机电装备设计制造”论坛,以腾讯会议方式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吴圣川教授,天津市轻工工程学会理事、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宇副教授,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平学成教授,天津市轻工工程学会秘书长、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宋继田教授等业内专家学者参与,共有100余名师生在线上参加了论坛。

  论坛会上,吴圣川教授作了《高速铁路车辆机械结构完整性研究》的报告,对车轴失效及原因初探、车轴设计及疲劳评定方法、缺陷部件阶梯疲劳评估方法、机加工关键技术在车轴设计中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加论坛会的师生们一致认为,此次论坛既让大家开拓了视野,又提升了个人专业知识水平;既感觉到了理论知识运用的广泛,又增强了学好业务知识的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把在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程实际中,将来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市轻工工程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