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气象学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01 15:46:40   编辑:李杉

  11月23日,天津市气象学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天津市气象学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高润祥为本学会理事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做了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3个,学会共百余名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聆听报告。

  报告中,高润祥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着重针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行解读,要求学会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高润祥同志强调,各会员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各会员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动规划项目实施,着力推动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

  (市气象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