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图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2-07 14:14:14   编辑:李杉

  2022年12月4日,天津市图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天津市图学学会理事、监事及会员代表78人参加会议。天津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院士专家工作部)部长刘元刚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何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杨素君教授代表第九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从党建特色工作、打造学术交流平台、培育高科技人才、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同时指出了本届理事会工作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会秘书长何俊杰、监事杨宏、常务理事徐健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财务工作、监事工作、章程修改、会费标准、选举工作了报告和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各项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新一届章程、会费标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杨素君等25名理事组成的学会第十届理事会,选举由杨宏等3名监事组成的学会第二届监事会。

  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杨素君为理事长,刘继海、徐健为副理事长,何俊杰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监事会议上,选举杨宏同志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新一届党支部由刘继海同志任支部书记、何俊杰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梁艳书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理事长杨素君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天津市科协、中国图学学会、天津工业大学等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第九届理事会全体同仁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理事长从坚持党的领导、自身建设、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做好人才培育和举荐、依法依章程办会5个方面对学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她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履行好职责,有决心、也有信心全面提升学会工作水平,开拓进取,促进天津市图学学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图学的繁荣和发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刘继海同志从4个方面对学会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围绕学会中心职责任务,认真抓好学会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促进学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学会发展蓝图。经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天津市图学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天津市图学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