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市医学伦理学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01-16 14:49:18   编辑:李杉

  2023年1月15日,天津市医学伦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来自天津市医学伦理学会的会员代表135人参加会议。市科协学会学术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金钟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学会治理、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健康科普、决策咨询活动等方面,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与会代表还对学会财务执行情况、章程修改、会费标准等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新一届章程、会费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苏振兴为理事长,桂勇利、刘月树、柴艳芬为副理事长,唐健为秘书长的学会领导机构。学会第三届党支部由苏振兴同志任支部书记、桂勇利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唐健同志任宣传委员,车京辉同志任纪检委员。学会选举产生了车京辉为监事长,陈耀明、安国亮为监事的监事会。

  新当选的理事长、党支部书记苏振兴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第五届理事会全体同仁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从党建引领、坚持特色、学术交流与合作、学会治理等4个方面,对换届后学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和党支部将解放思想,务实高效,以持续用心向上的人生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市的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医学伦理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