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市级学会
 
天津市公路学会网络货运公益沙龙顺利举办
2023-05-29 16:04:46   编辑:李杉

  由天津市公路学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网络货运公益沙龙,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在天津市政院顺利举办。本次沙龙设线上和线下两个会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税务局和天津港保税区规建局、东疆环城局、东疆新经济局、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荣程智运、建宇能源、五矿货运、万联易达、运友物流、G7、奔牛云链、狮桥物流等在内的40余家会员企业参会,会议由学会道路运输专委会秘书长张龙主持。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纳税服务人才库专家程华好、安全服务专家王峻邦、公路学会道路运输专委会成员刘寅飞分别从网络货运税务合规、网络安全风险管控、平台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会后,参会企业还与专委会就网络货运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热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提升了网络货运企业对税务虚开防范、网络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会道路运输专委会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履行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为推进我市道路运输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会学术部 天津市公路学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