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走进科协  >  组织建设
 
市科协领导检查科技馆综合改造工作
2012-02-02 16:33:52   编辑:

    1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副主席王运洪、白景美、刘惠通和市科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天津科技馆,就该馆综合改造工作进行检查和调研。

    杨鑫传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建筑外檐、系统设施和常设展厅的改造工程,随后在科技馆会议室听取了科技馆馆长李玉明关于科技馆综合改造工作的汇报。天津科技馆为配合市文化中心建设,从2010年11月29日开始闭馆进行综合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建筑外檐改造、常设展厅改造和运行保障系统改造三方面22个子项。目前,消防系统、部分系统供电、馆内供排水、监控系统迁移等工作已基本完成;外檐、展厅及通讯系统改造,能源站建设,食堂及车间返迁等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为确保工程质量,科技馆正积极配合施工方,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和加强监督,全力保证所有改造工作今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预计今年“五一”,科技馆将重新对外开放。

    杨鑫传对科技馆综合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科技馆要抓住目前市文化中心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综合改造工程进度。在改造过程中,要用好有限的资金,借鉴兄弟场馆的经验,突出特色;要把好质量关,确保综合改造项目做成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讲话中,杨鑫传再次肯定和表扬了科技馆同志们在我市承办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他希望科技馆全体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打好综合改造这场硬仗,向广大市民奉献耳目一新的科技“新”馆。汇报过程中,市科协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科技馆综合改造,特别是常设展厅改造的理念、形式和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鑫传还向获得“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称号的李玉明馆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