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人才服务  >  海外人才
 
海外科技组织负责人访问市科协
2012-05-17 17:24:47   编辑:

    日前,应我会邀请,来津参加津洽会的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科技组织及海外人才工作站的负责人造访我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会见了客人。

    海外人才工作站是海智工作的重要渠道,也是海外科技工作者获得国内信息的重要窗口。市科协作为市人才领导小组组成单位之一,致力于搭建海外人才工作交流平台,为我市企业、大专院校以及科研院所引智提供服务。

    各站负责人介绍了海外工作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各站今年的主要活动安排。杨鑫传同志介绍了市科协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范畴,并表示愿意积极的与各站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项目对接,为我市引进高端人才和技术搭建平台。

    今年6月天津市科协国际部将于英国站合作,组织中英创业计划大赛。双方表示将这一平台继续扩大,吸引更多的国家参与,做成一个全球化的创业平台,为更多的好项目落户我市提供渠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