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走进科协  >  组织建设
 
市科协召开2012年老干部“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
2012-09-27 15:55:23   编辑:

    9月25日,市科协召开2012年老干部“迎国庆、庆中秋”茶话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到会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参会的老同志们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市科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35人参加茶话会。

    杨鑫传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当前科协工作的总体情况。近年来,市科协在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功承办了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和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科技周、科普日等科学普及和学术交流活动也得到创新发展,受到中央和市领导的重视和肯定;同时,“科技之家”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海运职业学院、科技馆功能挖掘和展品更新等科协事业也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回顾近年工作的同时,杨鑫传对老同志们为科协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他同时表示,重视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市科协一直把老干部工作作为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经常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研究并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尽全力让老同志们幸福快乐的安度晚年。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近年来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科协党组和机关党委对于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老同志们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离工作岗位,但仍会心系科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