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北辰区第31届科技周活动开幕
2017-05-14 16:55:00   编辑:

    511日上午,北辰区第31届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北辰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北辰区副区长马希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丽珠到会并宣布活动开幕。区科技周组委会23个成员单位、各镇街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社区居民及科普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与科技咨询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京剧快板《百花争艳齐开放 祖国繁荣尽辉煌》歌颂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航空航天、航母、国产大飞机、超级计算机等各个高科技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幼儿园小 朋友身着废旧材料制作的服饰进行了走秀表演,突出了环保科普意识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表达了社区群众对实现“中国梦”、“我的梦”的巨大信心以及感受科技融入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北辰区科委、科协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届科技周“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制作环保、防震减灾、质量检测、航空航天、反邪教、科学健身、科学饮食等内容的宣传展牌及各种展品、宣传资料,在主场活动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北辰区第31届科技活动周共涉及包括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内的21项区级重点活动,各镇街、委办局也将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开展基层科普宣传、展示活动近百项。

 

    本次主场活动的开展,拉开了我区科技活动周的序幕,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将掀起“科学普及全民参与”的科技传播热潮。

普及部供稿

责任编辑:傅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