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走进科协 学会学术 科学普及 决策咨询 人才服务 创新服务 机关党建 预决算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科协发布系统  >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  区级科协
 
河西区第三十一届科技周开幕
2017-05-23 10:49:00   编辑:

    5月16日, 作为我市科技周市级重点活动之一的河西区第三十一届科技周开幕式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开幕式分为天津市第三届科普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和2017年河西区全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决赛两个阶段。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姚建军,河西区区委书记贾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冰,副区长孙占军出席,市科委总工程师王凤云、市科协副主席段志强,与河西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肖仲慧分别致辞。活动由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李宗瑶和管军主持。来自河西区各部门、街道的主要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的同志,与相关学校的老师、学生等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姚建军、王凤云和贾凤山同志共同开启象征科技梦想的魔方,启动第三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
    在2017年河西区全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决赛阶段,河西区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区级机关工委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区冠军。与会领导为各代表队颁奖。赛后,河西区将组队参加于今年9月举办的天津市全民科学素质电视大赛。 
    河西区已将科学普及工作纳入到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范畴,制定了专项的扶持政策,并在本届科技周活动期间借助驻区的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气象局、天津市地震局、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津自然博物馆等科普资源集中地的优势,组织了50余项各类活动,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受到群众欢迎。

(普及部供稿)

责任编辑:傅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1996-2017 津ICP备13004064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762号 
推荐浏览器:IE7.0,FIREFOX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以上